是小lin君呀

这里小lin
详情见置顶,感谢观阅

[利我]关于我穿到了二次元与他谈恋爱的故事

写了一次乙女后还上头了

这次是三次元穿二次元

会ooc,第一人称,不喜请划走

设定是我与利威尔既是上下级也是恋爱关系

为了好写一点,就设定“我”叫Susie(苏西)

就是突然想到他结局没有那么顺遂,有点心疼他,想着一定也有人会希望在他的世界里陪伴他照顾他,然后有了这个灵感

如果撞梗,非常私密马赛!

是甜的!!!!!




正文开始!




身为一位24岁经济独立的女性,看着周围同龄朋友纷纷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挚爱,我却丝毫没有一点紧迫感,甚至还觉得一身轻松。没别的原因,只因为我是一位二次元梦女,在二次元的世界里我也找到了我人生中的挚爱——利威尔·阿克曼。

不论是他的出众能力还是他反差人格,我都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为了他,我可以两天不睡只为抢他的手办;为了他,我可以节食一个月为他购入所有周边。但梦总有醒的时候——守旧的父母开始催婚,身边的朋友像接力赛一样对象换了一个又一个。不过生活中的压力将要压垮我的肩膀时,二次元的利威尔总能为我带来精神上的安慰。这种生活持续了很久,直到有一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利威尔!不要!杀人诛心啊!”和我亲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欢利威尔,而且听我日常的分享都明白他是当之无愧的“人类最强”,但她们显然也没料到“最强”也有战损的时候,所以当她们听到我哭嚎着嗓子说利威尔残了的时候也是一愣。

“Susie,没有关系的,可是他还活着诶,起码没有和别人一样只剩一具尸体。”朋友顺着我的后背,用一种极其温和的语气安慰我。

“可是那不一样!他苦了那么久,我不希望他的后半生都是活在痛苦里,那不就比死还要残忍吗?”我的双眼都红透了,眼皮也肿了起来。

“可是,总得放下他吧,他也活得好好的。”另一个朋友递来纸巾。

“他的伙伴、朋友都没有了,太孤独了!我不想他这么痛苦!”我的鼻尖都因为纸巾的擦拭而起了皮。

“Susie,睡一觉吧,明天就会不一样了。”朋友们为了安慰我,专程陪了我一整个下午,直到过了深夜才离开。

也许是我哭累了,也或许是利威尔等身抱枕使我太过安心,我在躺下后没多久就沉沉睡去。

我睡得并不安稳,还做了一个梦。梦里我见到了没有经历战争的利威尔,他还是那样高高在上,抱着双臂,一脸不爽地监督着新兵完成他布置的任务,当我激动地去喊他的名字时,他竟然回过头来看我,甚至还...带上了一丝轻笑。


我惊醒了。


没错,因为他的笑,我被惊醒了。


我猛然坐起来喘了几口气,顺好气后我又接着躺下了。我继续闭上眼,感觉怀里空荡荡的,我接着开始摸索抱枕,但手都碰到床沿了依旧没有我想要的柔软抱枕。我正想着是不是掉地上了,翻身正想开个台灯,忽然又感到一阵不对劲。哪儿都不对劲——我的床垫不再柔软有弹性,而且我刚才坐起来的时候是不是看见了一片白色?可是卧室的窗帘明明是蓝色啊!这个被子闻起来有股消毒水的味道,这是我的错觉吗?

我瞬间感到汗毛都在颤栗,我缓缓睁开眼皮,想证实一下我荒谬的想法。

瞧见真的是白色帘布,我深吸一口气,缓缓坐了起来。更要命的是我发现我躺在一张病床上,而我身上是一件白衬衫还有一条......调查兵团兵服的裤子?


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


我感觉到我身上的血液都凝固了,我掀开被子的手也僵硬了,我的大脑一片空白。


这是假的......吧?


更震撼的是有人掀了我的帘子,还是我比较熟悉的一个角色,啊不,一个人。她是利威尔班为数不多的女性——佩特拉。她是深受利威尔信任的下属之一,当然,在她与利威尔的感情互动中我就不大支持了。

看见我坐起来,她显然也是没有料到,但反应了一秒后她露出了温柔的笑容,随后告诉身后的人我已经醒了的消息。接着她朝我走来,停在了离我不足一米的地方,用一种极其舒缓的语气说:

“军医说你只是中暑了,没有什么大碍,如果你想吃什么的话我可以帮你拿来。”


这也....


这也太温柔了吧!!!


我看着她迟迟没有说话,她又以为我没有清醒,于是又说:“兵长很担心你呢,我已经让奥路欧把你醒的消息传递给兵长了。”


噢,这样啊。


哈???


兵长!?


她是说利威尔!?


不是吧!?


等下,为什么她说兵长很担心我???


当我还沉浸在“难道我不应该是个无名小卒”的想法中时,关键人物已经抵达门口。

“佩特拉,辛苦你了,你可以去休息了。”

光是听那不可思议的声音,我的心尖就是一颤。身边的佩特拉冲我笑了笑,离开时她还贴心地关上了门。

所以房间里只剩我和利威尔了。


我朝思夜想的利威尔。


还是没有战损的。


即便每次在网上冲浪的遇到利威尔我都会毫不避讳地大喊一声“老婆”,即便相册里存满了他的照片,即便每一条朋友圈都是与他相关,可是到了这种时候,多少还是有点紧张的......

我甚至都不敢抬头看他,因为我感觉我的脸已经开始发烫,耳朵的温度也在持续升高,我的心跳声越来越大,甚至盖过了他说的话。

我没看他,但我感觉到他坐在了我身侧的床边,因为床沉了一下,我似乎闻到了他身上的味道,但并不浓郁。


“Susie,我知道你还在生气。”好听的低沉嗓音就在我的耳边,现在我终于知道耳朵怀孕是个什么体验了。

“但早上不吃饭这个习惯必须要改。”他的语气听起来有些许强硬,但也许是我一直没有回答他吧,接下来他的语气就放软了许多。

“前天你打碎了我的茶杯,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现在我也意识到我那时候说话的语气太重,我.......不应该凶你的,但,”我听到他叹了一口气,“那是我曾经的朋友送我的茶杯,不仅如此,那还是他给我留下的唯一一件礼物。”


曾经的朋友?地下街吗?


等等!为什么他们都知道我叫Susie?还有...利威尔不应该是我的长官吗?为什么和我说话的时候会是这种语气?


利威尔见我还是没声,于是又叹了一口气。我还沉浸在“我是谁?我在哪儿?”里无法自拔,全然没想到利威尔竟然牵起了我的手。


我:!!!


我错愕了一下,整个身子差点窜起来没把他的手甩开,但我的行动变得更加僵硬了。

“果然还是在生气啊...”他松开手后低声自言自语着。瞧见他落魄和失望的表情,我才有了点危机感。

“不,不是的...”他转过脸来看我,我被他盯得又感到一阵紧张,于是我选择闭眼。

“我只是刚醒来,不知道现在是什么状况,如果你能跟我讲讲发生了什么的话,那就更好了。”

良久,我没有听到一点动静,正疑心他是不是走了的时候,他忽然问我:“你不记得前天和今天早上的事了?”

我语塞了一下,想着用什么理由搪塞他的时候我感到床一轻,然后我就听见他的皮靴踩在木板上的声音,由近及远。

“你先待在这里,我去叫人来检查一下。”


于是我就获得了一次韩吉体验卡。

如漫画里和动漫里表现的一样,她还是那么有活力,只是在给我做检查的时候嘴上还是说个不停,最终还是一边的利威尔骂了她一句,她才笑了笑停止了对我的“攻击”。

“身体没有大碍,她只是没吃饭中暑了而已,”韩吉坐回床边的椅子上。

“那她怎么对前几天的事一点记忆都没有。”利威尔站在床侧抱着双臂,眉头挤压出一个小山峰。

“那我怎么知道呢~而且我早就觉得你俩有问题了。”韩吉用一种贱兮兮地眼神看着利威尔,嘴上毫不留情:“我就说总在加班的你为什么近段时间一到夜晚就消失不见,还总能看见你和Susie走在一块,我听莫里布特说Susie三天两头就被你往办公室里叫,这已经不是单纯的上下属关系了吧,利威尔~~”

听到这些信息,就算是恋爱白痴也能想明白我和利威尔的关系了。

我突然很想知道利威尔被现场戳破是什么反应,于是我悄悄撇过头偷偷看他。

“是又怎么样,四眼,你要是敢说出去,我就先拿你的巨人开刀。”他黑着脸,说这句话的时候细长的眼里还藏着刀。


这确实是他本人会干出的事。


我又看了看韩吉作何反应——一脸的八卦和发现秘密后的洋洋得意,反正没有一点畏惧和危机感,我甚至有预感她出了这个门就会到处传播。


由于夹在他们中间,我只能干笑两声来掩饰我现在的无措。


所以说,我现在和利威尔不只是上下属还是恋爱关系?


这是梦吧,现在的梦都这么逼真了吗,果然还是沉溺太久了,算了掐醒自己吧。

我试着用力捏了捏自己手臂上的肉,可是掐红了也只有真实的痛感,那种豁然醒来的感觉不复存在。



??????hello??


这是怎么回事??


“Susie,可以下来走了吗?”利威尔忽略了韩吉那直白的姨母笑,直接牵起了我的手让我下床。

他走在前面只给我留了背影,不过这并不妨碍我观察他。他穿着卡其色短款外套的制服,下腰上的皮带显得他的腰格外的细,不过只有在近处看才发现他的身材并不是纤细,而是没有一点多余的赘肉,他的手臂和他的腿随着摆动呈现出肌肉的纹理。

不知不觉我盯着他看了很久,他牵着我走了多久我就看了多久,短短几分钟内我就扫描完了他的全身,除了他的脸。

突然他停下了脚步,我因此险些撞上他的后背,利威尔转过身面对着我,我这才发现他原来我可以与他平视,也许是靴子的后跟增高作用,如果减去鞋跟的两三厘米,估计我就比他高一点了。

“Susie,你回去休息吧,今天训练你不用参加了,文书工作也不用你帮忙了。”他没有注视我的双眼,而是垂着眸子,他似乎有些不安,牵我的那只手在轻轻捏着我的小拇指。

“我现在已经没事了,我可以帮......”帮忙做啥?我现在就是要啥啥不会?如果我现在出墙外,指不定就是巨人的第一餐。我急忙把要说的话咽回肚子里,只是尴尬地回了个笑:“我可以去你办公室呆着。”

他终于看向我,不过眉头紧皱:“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我不记得我的事,但,”我看着不远处训练场里站得整整齐齐的新兵们在太阳下暴晒,我不禁咽了口口水,“我记得你的所有事。”

我看到那一瞬间他的表情明显愣了一下,但很快又变了回去。利威尔的嘴角不自觉地弯起了一点弧度,看来他是很满意这个答案。


讲真,他要是真的与漫画里的人设一毫不差,那我可是连他的身体的每一尺寸都能倒背如流。


“那你就待在我的办公室吧,我晚点过来找你。”

“好!”我飞快地应下,他松开我的手向训练场走去,还没走远,我忽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


利威尔的办公室在哪!?


趁他还没走远我急忙跑了过去。不得不说,这具身体的素质是真的行,相比之下我在三次元的身体完全就是废人,还没两三步我就跟上了他的脚步。

“你怎么跟上来了?”他的双眼微微睁大,停住了脚步。

“要不我还是待在训练场吧,省得你还要走一趟。”我总不能说我不知道你的办公室在哪吧,这不是自打自脸吗?!

他盯着我看了一会儿,灰蓝的双眼里格外平静,我被他盯得手心冒汗,心里有种干坏事被发现的感觉,不过最终他也没说什么,还是由着我跟着了。


正巧,我来的时候是他们休息的时间,不过由于闻风丧胆的利威尔兵长在一边坐着,他们也不敢靠得太近,所以,阴凉处只有我和利威尔尬坐着。他似乎不太会在聊天中起个话题,但轻微社恐的我再加上对方是我的暗恋对象,我一时也不知如何化解尴尬。

 

不对,什么暗恋对象,他已经是我对象了。

 

?那就更不对了,这具身体的主人究竟是如何把利威尔给追到手的?拜托,对方可是利威尔诶!

 

“咳咳,”我清了一下嗓子,利威尔以为我被水呛到了,于是看向我。

“你可以告诉我当初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吗?”我眼巴巴地望着他,见他有些想拒绝的意思,我顺势对他眨眨眼。

“你原来是宪兵团的人,只是不知道你在那里经历了什么,中途反悔来到了调查兵团。”利威尔注视着我,眼里的情绪说不明白,接着他再次握住了我的手,这次是十指相扣。

“这样啊,然后呢?”我歪着头看他,脸上格外平静,胸腔里的心脏却早已怦怦乱跳。

“你很快在这里交上了朋友,你很受欢迎,不论是同性还是异性。”

 

我刚刚怎么好像看到他咬牙切齿了呢?

 

“你很聪明,在文化课上你总能稳坐第一,但在格斗术上你很少有出色的表现,我总能在傍晚的休息时间里看见你在训练场练习,”他眼里的灰蓝散开,化作一团柔软的雾,“那个时候我只是觉得你很有魄力,但我并不知道你是谁。”

利威尔很耐心,此时的语气也十分舒缓,让人听了很舒服:“不过你这个小鬼很有个性,他们的馊主意全是你想出来的,每次被逮住,你总是最坦荡的那一个小鬼。”

“我时常能注意到你身边的异性朋友,大概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在意你的,”利威尔说这句话的时候转移了目光,我猜想他是有些不好意思,毕竟一个满嘴屎尿屁的人怎么会说一些撩人的情话。

“那究竟是我追的你还是你追我?”拜托,利威尔除了身高之外一切都很完美,OK?他怎么会放下自己长官的身份去追一位比自己小许多的下属。

“是——”我正急着印证我的答案,一声哨响毁了我和他之间的美好相处时光,我不服气地努努嘴,把手从他那里抽回来。

“不要乱跑,要是被我发现你又出什么事了,你就等着一辈子关禁闭吧。”他离开前摸了摸我的头说结束后带我去吃晚餐。

“利威尔,那你要回答我这个问题噢!”

他向我招了招手,以示他知道了。


我无所事事,托着腮望向远方,不远处的训练场地里是一群还未长大的训练兵,他们似乎在练格斗术,这引起了我极大的兴趣,于是我决定去看看。

虽说是一群十几岁的孩子,不过...却个个都拔高拔高的,有的甚至超了我一大截。

果然,有些人还是只可远观。

这里的太阳太晒了,我正心想着待一会就回去。

“阿尼!手下留情啊啊啊啊疼疼疼......”

阿尼?我一转头,如我所想的那样,一个金发的矮个子女孩脚下踩着另一个训练兵,她看起来很娇小,但使出来的力量却不容小觑。刹那间,我将想回去的想法抛到了九霄云外。

脚下的训练兵是个棕发男孩子,他比阿尼高了一大截,但他的身材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强壮,感觉更偏向精瘦型。听到他的叫喊声,阿尼才堪堪松了手,男孩没有立刻从地上站起来,而是盘着腿坐在了地上。我倚在木栏边静静地看着好戏,他们沉浸在训练中完全没有注意到有一个外人在窥探他们的活动,

“你的脚踢得太慢了,等你落到那里,敌人的手都已经触及你的弱点了。”阿尼擦了擦手,撩了一下脸旁的刘海。

“好!这次我一定会努力踢到你的!”男孩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尘土准备迎接对方的下一次攻击,而阿尼早已摆出标准的格斗姿势。

果然不出我所料,没个三两下,男孩再一次被她压在了地上,他的脸着地,双手被阿尼强行拉到了身后,就连双腿也被压得死死的,根本没有还击的机会。

好惨一男的,竟然与阿尼练格斗术。我这么想着,突然男孩的脸转了过来。

woc,是活的艾导!

我悻悻地捂了捂脸,为我刚才说他惨的话感到好笑。

“诶,这位士兵,你怎么在外面?”还是十五岁的艾伦用手肘上的衣服擦了擦脸上的泥土和汗水向我走来。

“不好意思,我不是训练兵。”我尴尬地笑笑。

“啊!你是调查兵团的!”他发现了我外套上的自由之翼徽章,我好像看见了他的双眼在冒星光。由于他的呼喊,很快在这训练场地里引来了轩然大波。本来在认认真真练格斗的训练兵因为他的话纷纷看了过来,在偷懒的训练兵甚至还挤了过来看热闹。

于是我就像动物园里的猴子一样被他们围观,不止如此,我还要接收他们一个个不着调的提问,

“前辈!你出过墙吗?”

“啊这......算吧...”什么啊,我来这连半天时间都不到!

“前辈,你见过巨人吗?”

“见过.......吧。”我觉得此时此刻你们就挺像巨人的。

“那前辈砍过巨人吗?”

“还没......”我连刀都还没摸过!

“那前辈有见过利威尔兵长吗?”

“见过...”那可不得天天见吗。

“墙外是什么样的啊?”

“蓝天白云,和里面一样,只不过没有墙。”一群半大的孩子涉世未深,他们有着强烈的好奇心,但也有一些孩子只是静静地听着我回答。

“前辈!如果巨人毁了你的家,你会怎么做?”

“嗯.......啊?”在一堆耳花缭乱的问题中我听到了这个问题,我回过头寻找问题的主人,却与一双绿瞳对视。

“将他们.......驱逐出去?”这个回答似乎触发了一个神秘的开关,他忽的握住我的手,严肃地看着我的眼睛:“是啊!前辈和我想的一样!把巨人从这个世界驱逐出去!一个不留地驱逐出去!”

好吧,这就是中二期的艾导吗,希望几年后他还能面不改色地说出这句话。

“喂艾伦,不要随随便便握人家手啊!”一股大力把艾伦拽了出去,一个个子更高的男孩出现在我面前。

“前辈你好,我是让·基尔休坦,请多指教。”面前这个男孩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真的好像马脸...”  我小声嘀咕着,这是我才发现全场一片安静。

是我说错什么了吗?

正当我疑惑的时候,人堆中忽的爆发出一阵雷声般的笑声。艾伦笑得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指着红了半张脸的让,科尼一直在擦笑出来的眼泪,莎夏不停地在锤科尼的背笑得不顾形象,阿尔敏笑得很腼腆但他也弯了腰,就连三笠都弯了嘴角。

“哈哈哈哈哈哈前辈说得太对了!”艾伦被三笠扶着。

“怎么办越看越像啊让,前辈不说我都没看出来!”科尼还指着让看他的笑话。

“其实你是马吧让,别藏了哈哈哈哈哈哈”莎夏就站在科尼的身边一起看让的笑话。

哈哈哈哈好像说了什么不该说的,溜吧溜吧。我拍拍屁股准备溜回去,不料被发现了。

“前辈要回去了吗?”阿尔敏问道。

“啊......对。”要是利威尔回来发现我不在那里,估计就不是关禁闭这么简单了。

“诶,前辈可以告诉我们你的名字吗?”没怎么出声的希斯特利亚难得问了个问题。

“Susie,叫我Susie就可以了。”

“好的,Susie,再见!”他们跟我挥挥手,还说下次要请我吃东西。


我又回到了那个地方,又开始变得无所事事,突然有个声音冒出来把我吓了一跳。

“Susie!我终于找到你了!”我抬起头寻找声音来源,却看到一个红棕色头发的少女向我奔来。

“你没有事吧?利威尔有没有对你做什么?我很担心你欸!”这位少女对我动手动脚的,一会摆正我的脸摸摸,一会又拍拍后背,最后把我拉进她的怀里。

我被她整得莫名其妙,她把我拉进怀抱后似乎在哽咽。

“那个...不好意思,你是......哪位?”她的身体因为我的话僵了一下,好一会儿她才松开手,带着满脸不可思议地看我。

“Susie,你在说什么啊,我在听说你晕过去后整个下午都是胆战心惊的。”

“我失忆了,所以.....我不记得你是谁了,抱歉。”我只能用这个说辞,不然闹出笑话的人就会是我。

“你是真的....还是....”

“Laura,你的训练结束了?”令我熟悉的声音出现,一瞬间我感觉我得救了。

“利威尔兵长,”这个少女看了一眼利威尔,随后又看着我欲言又止,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利威尔不是很喜欢她,在他身为长官的威严下这位叫Laura的少女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训练结束了?”经过一下午的玩乐,我放松了不少,面对利威尔时也不是很紧张了。然而在他向我递来手的时候我又不是很确定了。

“嗯,”我覆上他的手,“你确定要和我一起吃饭吗?”他问我。

啊?不和你吃那和谁吃?



感谢观阅。

评论(5)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